易思范

亚马逊AWS与英国石油公司签订可再生能源供应协议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5日

  12月5日消息,据TechWeb消息,亚马逊公司旗下AWS已和英国石油公司(BP PLC)签订协议,后者将为AWS在西班牙和瑞典的设施提供可再生能源。据悉,从2021年起,英国石油将为AWS的数据中心提供超过170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

  亚马逊AWS近期合作消息频传。《电商报》注意到,亚马逊AWS周三还宣布与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ancial Industry Regulatory Authority)的子公司FINRA CAT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对美国证券市场的交易展开监管。

  此外,据外媒报道显示,跨国电信公司沃达丰近日也表示,将与亚马逊AWS进行合作,把其边缘计算和存储服务嵌入沃达丰网络,并在欧洲推出亚马逊AWS的Wavelength服务。

  据亚马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亚马逊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699.81亿美元,同比增长24%。其中,云计算业务AWS营收89.95亿美元,同比增长34.7%,环比增长7.3%。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