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波兰电商平台Allegro新增订单跟踪系统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5日

  12月5日消息,据卖家之家报道,波兰电商平台Allegro于近日新增了订单跟踪系统,帮助消费者全程跟踪商品物流信息。

  Allegro已于近日通知了卖家包括配送时间在内的系统更改信息,消费者在每个购物阶段也均可以看到此信息。平台将计算包括卖家的装运和快递公司的运输所需的最终配送时间,并通过两种方式显示出来,以此为消费者提供全程的商品跟踪及物流信息服务。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情况下,平台只会通过天数来计算包裹到达时间,只有在截止日期不超过一周时,配送时间才会显示为一个准确的日期。

  据《电商报》了解,Allegro成立于1999年,拍卖业务出身的它如今已经成为波兰本土最大的电商平台,在波兰表现远超亚马逊和速卖通,客户复购率高达90%。

  今年9月份,其为个人用户推出了新的平台AllegroLokalnie.pl,便于个人用户通过拍卖或“立即购买”的形式推出自己的产品。自2020年1月之后,Allegro主平台将只对企业卖家开放。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