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企业版推出"滴滴团队版"小程序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6日

2.jpg

  12月6日消息,据获悉,由滴滴企业版主办的2019“乘势而行”企业出行服务峰会昨日在北京举行。会上,滴滴宣布推出“滴滴团队版”小程序。

  据介绍,该小程序即将上线启动,主要针对快速成长的中小企业团队,具备创建团队、加入团队成员、团队支付等功能,团队还可自由设定乘车限额。

  对于滴滴企业版未来的发展,滴滴出行企业级事业部总经理吉跃奇在峰会上表示,“滴滴企业版期盼能结合财政、行政、IT建设,让企业出行服务变得更美好。”

  据《电商报》了解,滴滴企业版是滴滴于2015年1月推出的企业出行服务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出行服务及出行管理解决方案。

  此外,《电商报》注意到,滴滴还在此次峰会上发布了《企业出行服务白皮书》。白皮书指出,未来的数字化企业将越来越聚焦主业,将企业出行服务外包;同时,企业出行服务行业将与机酒服务协同发展,形成大出行的服务生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