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聚焦越南新年大促 Lazada将举办第三期Boot Camp加速营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6日

  12月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Lazada于近日宣布将于12月20日在深圳阿里中心携手Payoneer共同举办第三期Boot Camp优质新商家加速营。

  据悉,本期主题为“越南新年大促冲刺营”,将聚焦于越南新年这个当地最大也最热闹的传统节日,在选品、运营等方面帮助卖家解答疑惑并进行指导,以及对越南新年作出官方整体介绍,助力卖家在大促期间完成更多销量。

  据《电商报》了解,Boost Camp优质新商家加速营由Lazada在今年10月正式推出,致力于通过“招+养”孵化体系,帮助优质新卖家完成从开账号,到出单,直至GMV过1万美元的全过程专属孵化服务,助力卖家成长为Lazada平台的中坚力量。

  在10月及11月份,该培训活动已成功举办两期,Lazada称很多学员商家在双11大促当天GMV增长均突破一倍以上,其中有一半的精英卖家比双11前日均单量增长10倍。

  在今年双12大促期间,Lazada还给不同优惠方式的跨境商品提供不同步的流量资源,加大曝光率。

  Lazada表示,将继续帮助更多的商家,深耕东南亚市场,获得持续而稳定的业务增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