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唯品会“12.8特卖大会”1小时订单量破300万单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9日

1.jpg

  12月9日消息,日前,唯品会全年力度最大的一次促销“12.8特卖大会”正式开售。截至12月7日晚9点,唯品会12·8特卖大会开售1小时,订单量破300万单,其中服饰穿戴品类的销量稳居第一,占1小时总订单量的65%。羽绒服、女靴、毛衣、连衣裙、大衣占据下单量最高的服饰穿戴类单品TOP5,销量同比增长明显。

  据《电商报》了解,此次唯品会12·8特卖大会将持续至12月13日早10点,合作伙伴包括,MO&Co、哥弟、GXG、卡宾、马克华菲Mark Fairwhale、太平鸟等品牌,同时,还包括美妆、亲子、体用等十多个部类,千余个品牌。

  事实上,服饰穿戴品类一直是唯品会的重要增量。财报显示显示,第三季度,唯品会净营收增至196亿元人民币(约合27亿美元),同比增长10.0%,唯品会的服饰穿戴品类GMV同比增长29%。

  唯品会首席财务官杨东皓曾指出,唯品会在服饰穿戴品类特卖上拥有强大的护城河优势,这种优势一方面来源于特卖本身具有的抗周期性,另一方面是唯品会专业化的特卖模式。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