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蔻驰马车系列包在小红书进行线上首发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09日

  12月9日消息,日前,奢侈品牌蔻驰(Coach)马车系列包在小红书首发平台“小红盒”进行线上首发。据《电商报》了解,此前Coach曾先后在小红书首发过两款Dreamer系列限定款包。

  而将小红书选为首发平台的并不止蔻驰。12月5日,美妆品牌玫珂菲(Make Up For Ever)新年限量版彩妆系列也选择在小红书首发平台“小红盒”进行全球首发,并于日前发布了联合小红书创作者詹小猪Coco拍摄的首支广告大片。

  据介绍,这是玫珂菲首次推出新年限量版彩妆,并把中国市场作为全球首发的区域,而小红书是其在中国市场选定的首发平台。

  此外,今年10月,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植村秀联合知名IP宝可梦推出联名彩妆,也在 “小红盒”上进行全网首发。

  官方数据显示,小红书目前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图文等形式记录生活点滴,分享生活方式,并基于兴趣形成互动。截止到今年10月,过去一年,小红书用户发布的国际品牌相关图文、短视频等内容同比增长75%,用户分享讨论次数累计达15亿次。因此,越来越多的品牌都把小红书作为新品首发的主阵地。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