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Uber拟收购模拟软件开发公司Foresight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0日

8.jpg

  12月10日消息,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Uber正在就收购模拟软件开发公司Foresight进行深入谈判。目前Uber的模拟软件存在许多缺陷,而且仍然难以预测其自动驾驶汽车原型将如何应对现实状况。

  不过,上述报道暂未提及交易条款,只表示收购价格主要包括雇用这家硅谷自动驾驶软件开发商背后的团队的费用。

  目前,Uber发言人拒绝置评;Foresight方面则还未作出回应。

  但据《电商报》了解,近日,有消息显示,受去年致死人事件影响,Uber在加州的自动驾驶牌照已经被吊销,而且Uber也已经暂停了其在全球包括凤凰城、匹茨堡、旧金山和多伦多等城市在内的无人驾驶路测业务。

  据悉,2018年3月18日,Uber无人驾驶车辆发生了全球自动驾驶首例致死人事件,此事时隔一年多后,随着各项调查的深入,有消息称该起致死事件的真正原因是Uber自动驾驶车辆无法识别行人,直接导致事故的发生。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