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微盟智慧零售掀起家装数字化变革 助力齐家网领跑家装智慧零售赛道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0日

  随着小程序、私域流量的崛起,业绩增长缓慢的家装行业迎来拐点。作为互联网家装第一股,齐家网(齐屹科技,01739.HK)已经建构起从建材到设计、从施工到维保的庞大的互联网家装生态圈。今年以来,齐家网试水微盟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既实现了对入驻装企的标准化输出,同时借势小程序搭建起私域流量池,仅2个月就新增用户达18万。

  作为互联网家装平台,齐家网致力于帮助装修企业解决获客成本高、获客渠道受限、用户转化成本高、转化能力弱等瓶颈;同时,由于传统建材行业聚焦于线下展销会、团购会等,导致用户分散、难以形成沉淀,齐家网基于家装行业的痛点和家装市场消费模式的变化,以互联网家装为突破口,借助微盟智慧零售解决方案,赋能平台打通线上线下数据,推动齐家网平台的智慧零售新模式的升级。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