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中通出资1亿元成立智能科技公司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0日

  12月1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4日,新疆中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喻鹏。该公司由上海中通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为ZTO Express (Hong Kong) Limited的全资控股公司。

  据悉,中吉智能科技公司主营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和国内货运代理等业务。

  据《电商报》了解,最新财报显示,中通快递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52.658亿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42.346亿元增长24.4%;净利润为人民币13.077亿元,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人民币10.594亿元增长23.4%。

  截至2019年9月30日,中通快递的接货/送货点总数约为3万个,而直接网络合作伙伴数量约为4750个;中通快递的分类拣选中心之间的长途运输路线超过了2400条;中通快递的分类拣选中心数量为89个,其中80个是由公司自行运营,9个是由公司的网络合作伙伴运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