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法国:12月5日的罢工可能会影响送货时间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1日

5.jpg

  12月1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eBay日前发布公告称,12月5日的法国全国大罢工会对运输及物流服务产生影响,还可能间接影响到送货时间。

  eBay对卖家保证,平台目前正在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来保护可能会受到这种情况影响的卖家的业绩。eBay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跟踪事态进展,并且会及时通报动态。

  eBay还对买家表示,如果近期与法国或国际卖家进行了交易,送货时间可能会超出平时的送货时间,请求买家耐心等待。

  据《电商报》了解,法国5日爆发全国范围内的罢工游行,导致交通几乎全面瘫痪。部分暴力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警方宣布逮捕上百人。据法国内政部统计,当天法国超过70个城市发生反对政府退休制度改革的游行示威,游行总人数超过80万人。法国总工会则称游行人数达到150万人。

  据中国经济网报道,法国当地时间10日遭遇新一轮响应大罢工的示威游行。大罢工已进入第六天,没有任何平息迹象。法国内政部当晚公布统计数据说,全法共有约34万人参加当天的示威游行,其中巴黎示威游行人数约3万人。举行这次示威游行的工会组织称,全法88万人参与,其中巴黎有18万人参与。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