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批量修改商品DTS 改善用户消费体验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1日

6.jpg

  12月1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Shopee于昨日发布公告表示,将对卖家备货时长(DTS)超过10天的商品进行DTS批量修改。

  预计自2019年12月23日开始,对于DTS超过10天的商品,系统将对其DTS批量修改为10天。而若因制作流程冗长、制作工艺复杂等导致商品确实需要10天以上的备货时长,则卖家可联系所属的商户经理进行申请。

  此外,对于所有跨境卖家而言,平台已于10月21日对预售商品定义及上架标准进行了变更。预售商品定义变更为DTS设置为5-10天的商品;预售商品上架标准变更如下:

  若预售商品数量在100个及以上,且预售商品占比高于一定比例,则店铺商家商品数量上限为500个(马来西亚站为1000个)。

  在《电商报》看来,此次DTS批量修改及此前预售商品定义变更,均在一定程度上对卖家预售商品的发货时长进行了要求。而对于买家而言,能更早拿到心仪的商品自然是一道利好消息。结合此前Shopee在物流领域的不断加码,足以见得平台对用户体验方面的重视。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