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更新退货政策 珠宝和手表类成例外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1日

  12月1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eBay于近日发布公告,对物品刊登的退货政策更新进行简介,并说明“珠宝及手表”类别的例外情况。

  自2020年3月起,如果卖家在任何物品刊登中提供的退货政策选项不符合以下五个更新的退货政策之一,eBay将会对其进行自动更新。

  无退货(“最终销售”)

  30天退货

  30天免费退货

  60天退货

  60天免费退货

  但需要注意的是,当卖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珠宝和手表”类别中刊登商品时,除以上五个选项外,还可以继续选择14天退货政策。

  此外,该品类的14天退货政策也允许卖家参与其“顶级卖家计划”,并获得最终价值费用10%的折扣。

  据《电商报》了解,在eBay的2019秋季卖家更新中,其宣布了更新后的退货政策,通过为买家提供零售标准的退货体验,帮助卖家提高成交率。但是此次变更不适用于具有独特零售标准的部分产品分类。

  此前的6月份,eBay还改变了买家提交退货申请的流程,新增了退货原因选项,以更大限度地减少因选择错误所导致的退货。

  这两次退货政策更新,在帮助卖家提高成交率的同时,也较少了不必要的退货,或将帮助卖家进一步增加销量。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