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数科消费场景金融数字化解决方案落地有赞、寺库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11日

  12月11日消息,据中新经纬消息,京东数科与有赞、寺库的金融数字化合作已实现落地,联合信用支付产品有赞分期与库支票白条目前已上线。

  据介绍,京东数科与有赞打造的金融数字化产品服务主要面向商家提供普惠金融服务;面向用户则推出“有赞分期”信用支付服务以及各类消费保障服务。双方未来还将围绕个人信贷、商家理财、支付结算等领域展开合作,并打造以服务商家为核心的FaaS平台。

  在与寺库的合作中,京东数科消费场景金融数字化解决方案旨在为用户群体提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提高交易体验,并帮助平台提升获客拉新、下单转化、客单价提高与留存复购的能力。除此之外,京东数科与转转针对二手交易推出的金融科技服务也将面向用户开放。

  目前,京东数科消费场景金融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主要涉及零售电商、出行、生活圈等多类行业领域。据《电商报》了解,该方案首个落地合作伙伴为航班管家&高铁管家,其与京东数科还推出了第一个联营信用支付产品“伙力白条”,上线半年时间,活跃人数近50万人。

  今年11月19日,在由京东集团主办的JDDiscovery京东全球技术探索者大会金融科技分论坛上,京东数科发布业内首个“消费场景金融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内外部技术、产品和资源的重组,给消费场景合作方提供所需要的金融产品、大数据风控、底层账户等服务。

  据悉,这也是京东数科金融科技操作系统继金融数字化解决方案T1、信用卡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以及智能资管科技平台之后落地的又一产品。

  资料显示,京东数科前身为京东金融,于2013年10月开始独立运营,旗下品牌包括京东金融、京东城市、京东农牧、京东钼媒、京东少东家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