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生鲜电商“我厨”官网和APP均已暂停服务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1日

  12月11日消息,据上观新闻报道,主打净菜配送服务的生鲜电商“我厨”,目前官网和APP均已暂停服务;昨日,网页和APP还能打开,但只提供71种产品,且以长保质期的预包装食品为主,生鲜产品几乎下架。

  《电商报》获悉,目前,官方留下的联系方式或是暂停服务,或是无人应答。而此前有媒体报道称,11月底客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回复,今年11月初开始,由于公司更换快递物流,App上的部分半成品菜临时下架,后续等物流稳定会恢复服务。

  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厨的运营主体为我厨(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约9172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销售自产产品,食用农产品(粮食除外)的批发等。

  目前,我厨(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由易果生鲜的运营主体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成立至今,我厨共获得过三轮融资,分别是:2015年3月的Pre-A轮,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2016年4月完成的A轮融资;2016年12月完成的B轮融资。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