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爆款孵化器”云集双十二玩法揭幕 爆款商品年度“放价”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1日

  一年一度的双十二大促即将到来。近日,精品会员电商云集对外公布了双十二期间平台的保价服务规则,以及此次大促的玩法和亮点。

  据了解, 2019云集双十二以“爆款盛典”为主题,于12月5日开始为期7天的预售。12月12日,云集正式进入为期5天的双十二大促期。

  每次大促中,市面上总有些商家会采用“提价”再降价的方式参与大促。为了防止这一现象,此次双十二,云集提供保价服务。云集相关负责人表示,双十二期间,用户只要在云集平台上购买带有“N天价保”服务标识的商品后,如果在N天内发现商品价格低于下单购买时的价格,会员可以在30天内通过APP端-订单中心订单详情页底部“价格保护申请”。“如果在价保规则范围内,我们将赠送客户与差额部分等值的云币。”云集相关负责人表示,保价服务将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让消费者放心买。

  此外,除了延续双十一期间满减等大力度优惠活动,此次双十二,云集更加聚焦“爆款”字眼。通过社会化推荐、社会化购买、社会化试用的社会化选品机制,云集选出一部分具有爆款潜力的商品,提供低于全年价格的“硬核价”,由此刺激会员的购物需求。与此同时,云集也同步进行直播、摇钱树等互动性较强的玩法,一方面为用户的购物体验增添乐趣,另一方面增强了用户粘性,多维度激励会员下单购买。

  截至12月10日,云集双十二预售期间已诞生不少百万单品爆款。如珀莱雅水漾芯肌透润肌底礼盒定金预售销售额突破800万,美可卓蓝胖子奶粉定金预售销售额突破200万,兰蔻清莹柔肤水定金预售销售额突破200万,GM澳芝曼绵羊油4罐装定金预售销售额突破200万。在双十二期间,云集将诞生更多爆款产品。

  云集成立于2015年,于今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在业内被誉为“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短短四年内,云集实现指数级的增长。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云集总成交额打破去年同期纪录,诞生近30个千万爆款品牌。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