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小熊U租获腾讯逾5000万元投资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2日

  12月12日消息,据36氪消息,智慧办公服务平台小熊U租已于近期完成数千万人民币C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据称,小熊U租本轮融资后估值将超过20亿人民币,腾讯在此次融资中持股比例为2.5%,照此计算,腾讯投资金额将超过50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小熊U租成立于2013年,是深圳市凌雄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提供企业级IT设备租赁解决方案,企业IT技术服务,企业资产管理SaaS服务以及企业办公设备回收处置等服务。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包括此次融资在内,小熊U租从去年5月起至今已融资了5轮,投资方包括京东、达晨创投、中洲铁城、国中创投、东方富海、前海长城、腾讯等。

  据《电商报》了解,近日还有消息称,小熊U租将联合京东企业购、京东云、好租网等发起加速赋能计划,在人力、营销、管理、运营、数字化等方面为企业赋能。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