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优客工场在美递交招股书 拟登陆纽交所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2日

  12月12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2月11日,联合办公运营商优客工场向美国SEC公开递交招股书,拟寻求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招股书显示,优客工场股票代码为“UK”,主要承销商为海通国际、华兴资本、The Core Securities、Prime Number Capital、CRICSecurities。

  招股书中,优客工场还披露了该公司财务信息。公司总净营收从2017年的人民币1.674亿元增长到2018年的人民币4.485亿元(约合6270万美元),同比增幅为167.9%;从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9个月的人民币2.822亿元增长到2019年同期的人民币8.746亿元(约合1.224亿美元),同比增幅为209.9%。

  而据《电商报》了解,在正式递交招股前,优客工场内部股东和董事于近日发生了变动。11月26日,优客工场大股东白小红的股权比例由24.93%升至26.10%,朱子龙、付松林、吴声、沈玢、中景恒基投资集团等5位股东退出,董事汪静波退出,新增谭文虹、甘连舫、潘伟恒等3位董事。

  12月5日,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45位股东出质全部股权,质权人为优客工场(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而后者为一家香港公司UcommuneGroupHoldings(HongKong)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此举也被业内认为,优客工场或为赴美上市做准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李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