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天巡与南航开展NDC合作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2日

  12月12日消息,携程旗下的旅游搜索平台Skyscanner天巡近日宣布与中国南方航空开展NDC合作。合作之后,南方航空将加入Skyscanner天巡直接预订平台。南航成为中国第一家通过NDC实现海外直销的航空公司。

  NDC Exchange可以支持航空公司和旅行分销商之间的API连接,并促进搜索比价、预订和服务的流程。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各个地方的用户将能够通过Skyscanner天巡的PC端或手机移动端直接搜索并选择购买南航航班,而无需跳转到南航的网站。

  并且除了南航以外,天巡目前已经与英国航空、芬兰航空、新加坡航空、国泰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展开了NDC合作。

  据《电商报》了解,天巡曾在10月发布了2018年财报,该公司去年营收为2.61亿英镑,同比增长21%;息税前利润(EBITDA)为5049万英镑,相比于去年同期的2690万英镑有所增长。其中,机票佣金收入为2.12亿英镑,同比增长25.7%。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