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香港利宝阁与盒马鲜生达成合作 开拓餐饮外卖市场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7日

  12月17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利宝阁集团发布公告称,集团及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16日签订策略合作协议。该合作协议让集团透过结合实体店及电子商贸平台的创新线上线下(O2O)零售模式进入迅速增长的餐饮外卖及送餐市场。

  根据协议,利宝阁集团将在盒马鲜生实体店推出公司品牌产品与及在特定盒马鲜生店独家向顾客提供即场烹制的港式烧味餐膳食品,以及提供汤水、点心、甜品及节日食品等具特色的菜式。该集团还承诺,在2020年12月15日前在盒马鲜生店内设立不少于十家店铺。

  与此同时,盒马鲜生将为利宝阁集团提供全面的线上线下平台、场地设施及技术支援,当中包括营销推广、线上销售渠道资源协调、潜在客户开发、线上线下(O2O)渠道建设等。

  利宝阁集团还表示,由于公司于盒马鲜生内铺位楼面大大小于现有传统高端粤菜酒楼楼面,投资成本会大为减少,并让公司转型到轻资本商业模式。

  据阿里巴巴11月初发布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中国有170家自营的盒马鲜生门店,主要位于一、二线城市,已运营超过12个月的自营门店在截至2019年9月的季度中实现了调整后EBITDA合并正增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