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B2B花卉平台Floranow获300万美元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19年12月17日

  12月17日消息,据36氪消息,总部位于迪拜的B2B 花卉平台Floranow近日获得300万美元A 轮融资,Wamda Capital 和 Global Ventures为领投方,Dash Ventures 、Jabbar Internet Group等现有投资者与 Sirocco Holdings,Adamtech Ventures,Zuaiter Holding Capital 和 HB Investments等跟投。

  据悉,Floranow创办于2016年,主要连接鲜花养殖场、花农与中东的花店和花卉进口商等。此轮融资之后,该平台将建立全球市场,并扩大合作伙伴范围,包括中国、哥伦比亚、荷兰、肯尼亚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鲜花电商行业的潜力也在不断迸发。目前,国内鲜花电商行业入局者除了有淘宝、天猫、京东等综合电商之外,还有野兽派、最美花开、花点时间、Roseonly、FlowerPlus花加、鲜花说等垂直平台。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鲜花电商行业总体市场规模为124.1亿元。随着消费习惯的养成以及冷链物流的完善,预计2018年中国鲜花电商行业总体市场规模将达到180亿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