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与罗西尼、飞亚达等九大国表品牌签订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17日

  12月17日消息,据36氪消息,京东钟表与罗西尼、依波、飞亚达、天王、海鸥等中国九大国表企业在深圳签订了超过1亿元的2020年战略包销协议。据悉,合作双方表示未来将围绕爆款打造计划、品牌IP合作和渠道下沉三个方面进行合作。

  事实上,随着电商行业的兴起,钟表品牌也在不断不加强与线上平台的合作。据公开报道显示,京东钟表自2009年起就陆续与天王表、依波表、飞亚达、海鸥表、罗西尼等手表品牌达成合作。此后,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合作内容也更加丰富。

  《电商报》注意到,今年双11期间,钟表品类在京东平台上的表现颇为亮眼。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1日期间,京东钟表类目总销量突破100万只。累计下单金额TOP5品牌分别为卡西欧、天梭、安普里奥 阿玛尼、丹尼尔惠灵顿、西铁城。

  其中,双11当天,汉米尔顿开场180秒超越去年全天成交额,天王表前8小时销售额超越618全天成交额,卡西欧自营成交额赶超去年整月成交额。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