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哈啰出行回应违规投放被警告:已成立专项工作小组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8日

  12月18日消息,哈啰出行回应在上海闵行违规投放助力车遭到监管部门警告一事称,已收到相关整改工作要求,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配合闵行区交通委进行回收工作,从昨晚到今日,已经在闵行体育公园、水清路、碧泉路等多地进行回收,后期会与区闵行区交通委进行反馈与汇报回收清运工作进展。

  据《电商报》了解,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李开逐日前曾表示,哈啰助力车业务已经进入260个城市,接近70%的市场占有率。

  不过哈啰助力车要想继续扩张恐怕会变得比较困难,因为北上广深等多个大城市均已经限制、甚至禁止共享电动车发展。

  上海去年发布了《上海市规范发展共享自行车指导意见(试行)》,认为共享电动车不利于城市交通和市民人身安全,对共享电动车表示不鼓励;北京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的《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也明确提出,不发展电动自行车租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