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达达集团与百联集团等商超合作 后者将在京东到家上线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19日

  12月19日消息,据获悉,达达集团今日宣布,已和百联集团、家家悦、佳乐家、美食林、宜昌北山、阳光超市、劝宝超市、全福元、喜玛特等数十家商超达成合作。未来这些商超将接入京东到家,由达达快送提供配送服务。

  除此之外,明年年初,红旗连锁、新天地超市等多家连锁商超也将在京东到家上线。数据显示,目前已有200多家知名连锁商超与达达集团合作,包含大卖场、标超、便利店、精品超市等。京东到家业务目前已覆盖全国超过600个县区市。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达达不断加大商超的合作,其将与饿了、美团等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展开更多竞争。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8月,饿了么口碑宣布建立数字化商超开放平台,除了通过线上流量与即时配送帮助商超解决租金贵与营业半径短的问题之外,还从仓储、支付、营销与会员等方面帮助传统商超进行数字化改造。

  此后一个月,饿了么口碑数字化商超开放平台又宣布,将扶持区域品牌,未来3年赋能100家特色区域商超进行数字化升级,助推二线至四线城市“外卖到家”业务发展。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