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越南本土电商Adayroi停止运营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9日

  12月19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越南商业巨头Vingroup周三表示,它将退出零售业务,专注于工业和科技公司的核心战略。

  该公司表示,将把其电子商务网站Adayroi与电子支付部门VinID合并,并结束其电子零售业务VinPro。 合并后,Vingroup仍是新业务的股东,最新的交易将在本月底完成。

  Vingroup于2014年推出Adayroi,以在电子商务繁荣期间保持其零售业务的竞争力。该网站随后升级为“新零售”模式,整合了其现有的在线和离线网络。 Vingroup说:“与VinID合并Adayroi不仅可以帮助存储有关客户行为的数据,还可以创建一个可以更好地预测客户需求的新平台。” 但是,它没有透露合并后VinID的结构。

  据外媒报道,12月17日当天,在越南社交平台上出现了Vincommerce综合商业服务股份公司发给各个供应商的通告,通告说停止在Adayroi.com电商平台上面销售商品:“从2019年12月17日18:00开始,根据已签订合同在Adayroi网站上面经营的各个供应商的全部商品或服务将停止销售和分配给客户。”

  据《电商报》了解,如今越南的电商平台竞争激烈,目前已经形成以下拥有强大外资基因的几大品牌:腾讯背景的Shopee、阿里背景的Lazada、京东背景的Tiki、日资背景的Sendo。越南本土电商有Adayroi、Vatgia、Chodientu、Rongbay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