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乐心医疗与怡亚通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20日

  12月20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昨日,京东、乐心医疗与怡亚通在北京京东总部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三方未来将围绕电商平台、品牌运营和供应链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推动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

  在战略合作新品发布会上,京东、乐心与怡亚通联合发布了LIFESENSE医疗级心电手表H1。据介绍,该产品具有心电监测功能,可以帮助使用者随时随地获取医疗级心电图。

  资料显示,怡亚通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的供应链企业,业务覆盖快消、IT、通讯、医疗等20多个领域。

  乐心医疗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智能健康,旗下产品包括可穿戴运动手环(手表)、电子健康秤、等硬件设备,同时针对运动瘦身、慢病管理等领域提供软件和智能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京东以电商起家,但近年来也在不断加码互联网医药领域。今年5月,京东宣布正式成立京东健康子集团,依托京东集团的各项能力和资源优势,在现有医药零售、医药批发、互联网医疗、健康城市四个业务版块基础上,逐步完善 “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布局。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