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众安在线前11个月总保费收入超128亿元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0日

  12月20日消息,众安在线今日发布公告称,今年前11个月,公司录得承保保单突破70亿张;总保费收入超过128亿元,新场景平台每月活跃用户突破2000万,其中支付宝小程序及生活号累积用户超过3400万。另外,双11期间,保费成交总额(GMV)突破10亿元。

  众安首席执行官姜兴表示,公司前11个月共服务超过4亿用户,整体的承保及理赔自动化率已分别达到99%及95%以上;85%线上对话由智能机械人处理。

  众安在线首席技术官康德胜则表示,新技术的及时跟踪和应用是众安的核心战略,目前公司重点投资区块链和人工智能这两个领域。在区块链技术的投入上,其从底层算法到上面的工具都有自主知识产权,并申请了近200个相关专利。

  据《电商报》了解,众安在线曾于8月26日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众安在线上半年服务用户3.5亿,销售保单33.3亿张,录得保费收入59亿元,同比增长14.5%,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0.9亿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