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海拍客完成亿元美金D轮融资 将加强供应链建设

产业报道

2019年12月20日

  12月20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母婴产业B2B2C平台“海拍客”已完成亿元美金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Anchor Equity Partners 领投,高瓴资本跟投,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海拍客创始人兼CEO赵晨介绍,本轮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加强供应链建设、人才储备、门店智能化系统升级迭代等方面。

  赵晨表示,海拍客看到了新品牌下沉的巨大机会。不同于一二线城市,要想在三到六线城市做好一个新品牌,需要充分考虑市场分散、人力低效和需求差异等多方面因素,而互联网恰恰可以起到至关重要的助推作用。

  资料显示,海拍客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品牌方、经销商、实体店和消费者于一体的母婴产业互联网平台,旨在通过产业赋能,将品牌、知识、消费理念带给下沉市场的消费者。

  数据显示,该平台已和8000多个国内外母婴品牌达成合作,在全国已拥有近20万家母婴实体店。

  据《电商报》了解,海拍客此前还获得来自远瞻资本、顺为资本、复星国际、九州通医药集团、高瓴资本等机构的投资。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