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上海外币兑换订单突破20万笔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0日

  12月2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携程近日在上海发布了国内首个“互联网外币兑换服务标准”,包括网点覆盖、币种丰富、超长预定、快捷取钞、专属票面、下单可退6项。携程外币兑换营销总监汪颖表示,2019年上海地区携程外币兑换订单突破20万笔,相比上一年增长接近40%。

  携程表示,截至12月,外币兑换在上海的服务网点增加到102家,相比去年新开设网点34家。

  携程外币兑换CEO胡正茂表示,目前携程APP和网点支持的币种增加到45种外币,包括美元、日元、欧元、泰铢、英镑、韩元等22种主流货币,以及捷克克朗、匈牙利福林、缅甸元、南非兰特、尼泊尔卢比等23种小众货币。

  同时,携程还发布了2019年度上海人外币兑换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截至12月中旬,日元、泰铢、美元、欧元、港币、韩元、马来西亚林吉特、新加坡元、越南盾、印尼盾,是最受欢迎的币种。其中,日本稳居最热衷前往的目的地第一名,日元兑换量最大。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