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度眼镜电商Lenskart获4.56亿美元融资 软银领投

产业报道

2019年12月23日

  12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显示,印度眼镜电商公司Lenskart得到了软银愿景二号基金领投的一轮4.56亿美元融资。

  其中,软银以一级和二级结合的方式向该公司投资了2.75亿美元。据称,在此轮融资中,Lenskart的估值为15亿美元。

  据称,Lenskart成立于2010年,主要出售眼镜、隐形眼镜和眼部护理产品等眼镜相关产品。近三年来,该公司一直在改善自身的财务情况,并向海外市场扩张。

  此次投资Lenskart是软银愿景二号基金在印度市场的第一笔投资,也是其在全球市场的第二笔投资。

  当前,印度市场正备受资本的青睐。《电商报》注意到,近期,软银和蚂蚁金服联合领投了印度数字支付巨头Paytm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的新一轮融资,金额高达10亿美元。

  此外,上个月还有外媒报道称,蚂蚁金服正计划通过融资设立一支10亿美元的投资基金,用于投资东南亚、印度等地区的移动支付和互联网金融初创企业。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