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与深圳市政府战略合作 将在深圳布局华南总部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4日

  12月24日消息,昨日上午,深圳市政府与滴滴出行母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双方未来将围绕智慧交通、一站式共享出行、城市交通智能化治理等方面进行合作。与此同时,滴滴将在深圳打造智慧共享出行城市标杆,对滴滴出行华南总部和滴滴出行(深圳)国际研发中心展开布局。

  据据悉,深圳是滴滴出行在北京之后,在国内开展业务的第二所城市。

  《电商报》注意到,此前4月,滴滴曾与深圳市公安局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深圳市公安局将对滴滴出行对注册从事网约车人员开展全国犯罪记录核查工作进行协助,助其把好准入关,与此同时,滴滴公司将协助深圳市公安局对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打击。合作完成后,滴滴对平台注册人员的准入审核能力完全满足合规要求且高于要求。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