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明年起征收美国四个州互联网销售税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4日

  12月2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eBay于今日发布公告表示,将对美国四个州代收互联网销售税(Internet Sales Tax)。

  自2020年1月1日起,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美国夏威夷州、伊利诺伊州、威斯康星洲和密歇根州适用的交易,eBay将代收互联网销售税(Internet Sales Tax)。届时,只要买家位于上述四个州,无论卖家所在地和物品所在地在何处,买家均需要支付互联网销售税,该税收由eBay自动计算后显示在支付界面并进行统一代收代缴。

  对于此项服务,卖家不会被收取额外费用,也无需采取任何行动。eBay表示,在这些正式实施日期之前,请继续在这些州收取和缴纳相关适用税项,并遵守这些州关于税项方面的任何其他适用规定。

  据《电商报》了解,eBay在此前多次增加代收互联网销售税的州。11月份,eBay发布了《PayPal和eBay关于卖家将物品售卖至美国境内时互联网销售税征收方面的更新》,对应税交易的处理方式及互联网销售税的代征代缴方式进行了变更。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