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宣布AE PLUS项目 升级物流及本地退货服务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4日

  12月24日消息,据雨果网报道,全球速卖通于今日正式宣布了其俄罗斯项目AE PLUS(AliExpress PLUS)。

  据官方介绍,该项目将支持更快的物流和更简单的本地退货,买家支付后10天包裹可到达俄罗斯35个主要城市,速卖通推出的无忧退货保障计划则提供运费全免的15天无忧退货保障计划。该项目作为速卖通未来在俄罗斯市场的主要增长引擎,预计会带来超20亿美元的市场份额增量。

  同时,速卖通还公布了AE PLUS的商品商家准入和准出门槛。商家准入门槛要求商家全店加入跨境无忧退货保险,且店铺SNAD%不大于规定的主营行业值;商家准出门槛则对虚假海外发货作出全店永久清出处理,以及中国发货48小时发货时效低于80%,准出3个月等处理。

  据《电商报》了解,全球速卖通于今日开启年度超级公开课,AE PLUS项目同样在该公开课中宣布。速卖通表示,该项目计划在2020年2月中旬发布,符合条件的卖家可在1月18日登陆后台进行报名。

  除AE PLUS外,速卖通还在公开课上对差异化运营驱动增长,以及行业货品供给多元升级趋势等进行解读。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