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度时尚电商Myntra促销首日创纪录 销量同比增长67%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5日

  12月2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印度时尚零售商Myntra在促销活动End Of Reason Sale(EORS)开售的首日创下销售记录。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Myntra开盘第一天以来最高的订单,比去年增加了67%。

  据介绍,在销售预览期间,有23万名客户使用抢先体验,成交了约260万笔订单。在销售开始的前十分钟内,Myntra售出了177万件商品。总体而言,Myntra售出了330万种产品。

  Myntra-Jabong的负责人阿玛·纳加拉姆(Amar Nagaram)说:“我们创造了一个新记录,在特定的一天吸引了22万新用户,该平台的流量比基准天增长了2倍。开店第一天的销售就由男士牛仔裤和街头服装,女士西方和民族服装,运动鞋和男士休闲服装带动。”

  阿玛·纳加拉姆此前还表示,Myntra今年在技术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达到了在高峰时段每分钟处理12,000个订单的能力。 据Nagaram称,与去年的EORS相比,今年的销售活动规模将更大,预计同比增长60%,在销售期间为1800万用户提供服务。

  据《电商报》了解,Myntra收入的大约三分之二来自服装,其次是鞋类,配饰以及最近在童装和个人护理方面的收入。印度线上时尚在二三线城市的推动下,预计未来五年的用户数量将增长到2-2.5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