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房天下达成收购中指控股的股权协议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5日

2.jpg

  12月25日消息,据新浪美股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达成收购中指控股的股权协议。据称,房天下将以每股5.99美元的固定价格购入1500万股中指控股的股份。双方亦同意房天下不会因拟议的交易而寻求在中指控股公司中获得控股权。

  资料显示,中指控股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是以大数据和创新技术赋能中国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商业地产市场)的数据SaaS工具、市场推广服务综合运营商。该公司下设大数据中心、研发中心、技术开发部、土地事业部、商办事业部等部门。

  据《电商报》了解,中指控股于今年6月11日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CIH,是纳斯达克史上第一家采用直接上市(Direct Public Offering)方式的中国公司。

  公开信息显示,在剥离和筹备上市前,中指控股是房天下旗下的研究集团。后者成立于1999年,业务涉及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金融等领域。2010年9月,房天下在纽交所上市。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