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快手成2020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 首次采用“视频+点赞”形式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5日

  12月25日消息,据获悉,在今日的快手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发布会上,快手宣布,快手成为央视2020年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将在春晚当天发放10亿人民币红包。

  这一数字也是春晚史上最高红包数额。据《电商报》了解,百度是2019年春晚独家网络互动平台,共发出了9亿现金红包。

  据介绍,今年快手与春晚打造的红包互动活动的主题为“点赞中国年”。与往年图文红包互动不同,快手将首次采用“视频+点赞”的全新形式。除了发红包之外,快手还将与快手电商业务展开联动,包括派发电商代金券、实物等。

  快手科技的创始人宿华在发布会上表示,“8年来,快手得以成为成长为国民短视频平台,有超过2亿个创作者在快手记录分享生活,有1900万人在快手获得了收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