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推出圣诞节两小时免费送货服务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6日

5.jpg

  12月62日消息,为迎接圣诞,苹果公司推出顾客免费享受两个小时内将iPad、iPhone或Mac电脑送货上门的服务。

  不过苹果还提出了享受服务的条件,第一,顾客要在这个时间框架内收货,必须订购现货Apple Watch、iPad、iPhone或Mac。第二,顾客还需要住在参加活动的地域范围里,苹果向买家保证,这此活动包括“绝大多数大城市”。

  据《电商报》了解,虽然苹果提供两小时送货服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通常会收取9美元送货费。对于那些不住在提供两小时送达服务的地区,若提前订购的现货商品,也可以享受次日免费送货服务。

  虽然参与活动的大城市两小时送货服务截止日期是当地时间12月24日,但苹果发送的促销电子邮件称,纽约市、拉斯维加斯和夏威夷的某些地方将在12月25日送达。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赵小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