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受电商发展带动 美国假日购物季销售额同比增长3.4%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6日

  12月26日消息,尽管今年美国假日购物季(11月1日至平安夜)是自2013年以来最短的一次,但在电商行业的带动下,购物季期间的零售额依然实现了一定的增长。根据万事达卡SpendingPulse的数据显示,美国假日购物季的零售额(不含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4%。

  其中,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18.8%,占总销售额的14.6%;而店内销售额则仅增长了1.2%,并且今年最繁忙的购物日“超级星期六”(圣诞节前的星期六)的客流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9.7%。

  据《电商报》了解,联合包裹近日也表示,在感恩节和圣诞节期间,联合包裹有望派送8亿件包裹,日均派送3100万件,几乎是日常派送量的2倍。而美国邮政也预计在旺季期间将派送9亿件包裹,比去年增加5000万件。

  不过在销售额创新高的同时,退货量也将创新高。根据美国房产服务公司CBRE与帮助零售商处理退货的公司Optoro合作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今年11月和12月,美国购物者预计退回价值416亿美元的互联网商品,预计将会创下历史新高。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