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WishPost部分物流渠道及路向价格进行调整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6日

2.jpg

  12月2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Wish于昨日发布公告表示,将对Wishpost部分物流渠道及路向价格进行调整。

  自北京时间2020年1月1日0时起,多个物流渠道及路向都将对价格进行更新。此次更新涉及云途、通邮、顺丰等18个物流服务商,其中云途、燕文和飞特物流进行价格更改的物流渠道最多,分别达到24个、20个和9个。

  据《电商报》了解,为鼓励商户使用高等级服务商,Wish在近日还宣布了对WishPost物流渠道进行升级。根据物流服务商分级方案(物流选择向导),此前所有被归类为“等级4”或未包含在“物流选择向导”中WishPost物流渠道均将被平台升级为“等级3”物流服务商。

  同时,Wish还对商户政策进行了更新,新增了标题为“EPC”的商户政策第12条,以便于卖家清晰查看有关EPC的相关政策。

  在新年来临之前,Wish在物流领域动作频频,此次多渠道及路向的物流价格调整,在元旦开始生效的同时,也是平台为2020年作出的适应性调整。

  随着Wish对物流服务及价格的不断优化,未来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好地物流服务以及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