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再次延长SpeedPAK美国经济型轻小件免费退运服务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7日

1.jpg

  12月2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eBay于昨日发布公告表示,再次延长SpeedPAK美国经济型轻小件免费退运服务持续时间。

  截止到揽收日期为2020年1月31日,若包裹被运送至橙联仓库时被判定为不符合美国经济型轻小件的要求,那么其不会被自动升级成SpeedPAK美国标准型物流服务,而是继续被橙联免费退回到卖家的国内退运地址。

  据《电商报》了解,SpeedPAK美国经济型轻小件物流方案于今年10月8号正式上线试运行,支持提供从国内揽收到货物抵达目的国的半程跟踪信息。同时,其物流时效为14-20个工作日,且仅适用于满足一定尺寸和重量范围的包裹。

  今年11月底,eBay还发布公告,对SpeedPAK美国经济型轻小件物流服务以及政策考核进行了进一步说明,澄清了该物流服务的性质,并重申了SpeedPAK政策美国路向的考核标准。

  而此次再次延长该物流服务的免费退运服务时间,也将为商家持续提供货运便利。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