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Wish中国商户春节期间订单履行政策延长48小时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7日

3.jpg

  12月27日消息,《电商报》获悉,Wish于近日表示,春节期间,中国商户订单履行政策将延长48小时。

  自UTC时间2020年1月15日下午4时至2020年1月30日下午4时,释放给中国商户的订单将享受履行时间延长的春节特别支持。在此期间释放订单履行的时间段从5个自然日延长至7个自然日,若逾期未履行,则订单及产品将面临相应的赔款及处理。

  此外,符合以上时间的订单,从释放到物流服务商确认发货的时间同样也进行了延长。订单中单件产品的商户设定产品价格+商户设定运费低于100美元时,需要在订单释放时起的9个自然日内确认发货;不低于100时,需要在订单释放时起的16个自然日内确认发货。这两个时间均较正常情况延长了2个自然日。若以上订单超出相应时间仍未发货,则将面临相应的赔款等政策处罚。

  据《电商报》了解,为帮助商户应对春节期间的店铺运营,Wish于近日发布了《2020年春节商户运营指南》。此次订单履行政策延长也是为了在众多物流服务商春节放假时,帮助中国商户尽快履行订单,以及时提供配送,创造最好的用户体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