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领投印度物流Xpressbees1000万美元融资

产业报道

2019年12月27日

  12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阿里巴巴领投了印度物流初创公司Xpressbees的1000万美元融资。此前12月16日,Xpressbees批准了董事会决议案,向阿里巴巴发行 D 系列优先股。

  据介绍,Xpressbees是一家总部位于印度浦那的端到端电子商务物流服务公司,此前曾是印度母婴电商巨头FirstCry旗下的一个物流服务部门。该公司提供直接运送、供应商管理反向物流、收款、跨境服务、最后一英里交付等服务。

  阿里近期在印度市场动作不断。据《电商报》了解,上个月,蚂蚁金服还和软银联合领投了印度数字支付巨头Paytm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的新一轮融资,金额高达10亿美元。

  此外,近期还有外媒报道称,蚂蚁金服正计划通过融资设立一支10亿美元的投资基金,用于投资东南亚、印度等地区的移动支付和互联网金融初创企业。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