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百果园获评“中国连锁业明星品牌” 总裁徐艳林分享经营管理之道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27日

  近日,2019第三届中国连锁节在京举办。会上,百果园凭借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获评“中国连锁产业年度明星品牌”称号,百果园总裁徐艳林受邀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分享。

  据悉,中国连锁节是全球最大规模的连锁产业平台,通过政企合作,对接全国商协会资源,大消费知名投资机构,为中国连锁实体企业解决全球资源对接,募集百亿资本支持;数以万计的连锁企业家、行业领袖、商界导师们通过这一盛会,分享案例、沟通交流、对接资源,共同探讨连锁企业的健康、长远发展。

  会上,百果园总裁徐艳林做了关于《百果园经营管理之道》的主题演讲。她说,百果园之所以能够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是因为一直遵循着正确的商业逻辑,包括在义利文化(先义后利)的指导下经营品牌,提供给顾客更高的价值。

  其中更高的价值,即向越来越多的顾客提供又好又实惠的水果产品,并不断优化品质性价比和价格性价比;用一个词概括,就是利他,指要彻底站在顾客、合作方、员工的立场去思考和决策,坚定的做到让顾客满意、让加盟商满意、让员工满意;用一个字概括,就是爱。即全心全意地为顾客付出,做一家有温度的水果店,成为社区的一份子。

  为了给顾客创造更高的价值,打造更优质的水果零售连锁品牌,百果园站立足于整个产业,通过金融资本、信息科技以及科研教育赋能,从上游到下游深度布局产业链,全面提升百果园整个生态链条的运营效率与盈利能力,打造了百果园夯实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事实上,正如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何海明所谈到的,“在顾客至上的今天,要铸就优秀的连锁品牌 ,就需要把握数字营销时代的变与不变,做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而这正是百果园成为明星品牌的重要因素。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