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顺丰控股董事会同意选举王卫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30日

0.jpg

  12月30日消息,顺丰控股第五届董事会上,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王卫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林哲莹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均为三年,自2019年12月27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卫为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聘任陈飞、伍玮婷、李胜、许志君、甘玲为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聘任伍玮婷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负责公司财务工作的经营管理,任聘任甘玲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均三年,自2019年12月27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电商报》了解,前不久顺丰控股披露其11月快递服务业务经营简报,内容显示,公司11月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11.85亿元,同比增长24.97%;业务量5.68亿票,同比增长47.92%。单票收入19.69元,同比下降15.53%。供应链业务营业收入5.40亿元,同比增长575%。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赵小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