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调整SpeedPAK美国路向物流方案价格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30日

1.jpg

  12月3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eBay于今日发布公告表示,SpeedPAK将对中国大陆发往美国路向的物流管理方案进行价格调整。

  自2020年1月26日起,SpeedPAK将对中国大陆地区发往美国路向的标准型、标准型带电和经济型轻小件物流管理方案实行新的收费。

  需要注意的是,美国标准型物流服务从50g开始计费,而美国经济轻小件物流服务从1g开始计费。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10月,eBay曾对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使用政策进行了更新,将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路向产品单价高于5欧元交易纳入SpeedPAK物流管理方案使用政策考核中。

  而在一周前,eBay则宣布将于明年1月1日起调整SpeedPAK服务价格,届时,中国大陆运送至各路向的SpeedPAK标准或经济型服务将启用新的收费标准。

  此次SpeedPAK美国路向物流管理方案价格的调整,应该也是其在结合多方面因素之下所进行的适应性调整。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