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熊U租与腾讯众创空间达成战略合作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30日

  12月30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腾讯众创空间与小熊U租已达成战略合作,后者将成为腾讯众创空间指定IT办公设备运营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小微企业成长提供助力。

  资料显示,腾讯众创空间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众创加速平台,主要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全要素创业扶持与服务,包括流量加速能力、开放支持能力、创业承载能力、教育培训能力、辐射带动能力等。目前,该平台业务已覆盖20余个城市的25个创业园区。

  小熊U租则是深圳市凌雄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提供企业级IT设备租赁解决方案,企业IT技术服务,企业资产管理SaaS服务以及企业办公设备回收处置等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小熊U租已于近期完成数千万人民币C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据称,小熊U租本轮融资后估值将超过20亿人民币,腾讯在此次融资中持股比例为2.5%,照此计算,腾讯投资金额将超过5000万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