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京喜年货节今日正式开启 将持续至明年1月31日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31日

2.jpg

  12月3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京东京喜今日宣布“京喜年货节”正式开启,这是京喜正式上线后推出的首个年货节,时间为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1日。其在此期间推出了新一期的“超级百亿补贴”计划。

  京喜表示,“超级百亿补贴”计划将以优质产业带商家为基础、平台+商家双重补贴直降,让高性价比的直供货品快速“推出去”,带动更多消费“走进来”。

  并且在12月30日京喜年货节首日,京喜官方直播将展开12小时大联播,推出百款性价比极高的特色爆款。在官方直播中,京喜将发放百万金币。12月30日和12月31日是京喜拼播日,消费者看直播能够翻倍领金币,金币可兑换红包或优惠券用于购物抵现。

  此外,京喜还宣布,将推出京喜省钱卡,于12月31日开始发售,限量20万张。新用户花费1元即可开卡,并获得20元无门槛优惠券。而老用户也只需花费5.8元,单月最高可省72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