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神州优车再度回应裁员纠纷:视频不完整引发误解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31日

  12月31日消息,神州优车今日再度回应单方面辞退员工一事称,视频未能完整呈现事件全过程,引发各界热议甚至被各种误解。经过调查,将完整情况予以说明。

  据《电商报》了解,前天有网友发布了一段神州优车HR直接在工位宣布辞退员工的视频,视频中神州优车HR拿着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让一名员工签字,并对该员工宣布单方面解除劳动关系。该HR在视频里表示,“我们不是在跟你协商,是单方面解除劳动关系,你如果有什么意见,直接去找仲裁委,我们已经跟仲裁委汇报过情况了。”

  随后在昨天,神州优车公关负责人王涛就对此回应称,人力资源部的小姐姐深度自责,已在闭门自省中。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虽是据理力争,也要度情适度。尽管公司已经和该员工进行过多次沟通并提供相应补偿,沟通未果后才出现上述情况,但无论如何HR的处理方式确实欠妥当。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