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2019年最贵拍卖:孙宇晨拍巴菲特午餐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02日

5.jpg

  1月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日前,eBay公布2019年“最有趣和最贵购买”名单,分析了平台上2019年1月1日至12月6日的全球购买数据。排名第一的是第20届巴菲特午餐拍卖,成交价为4567888美元,中标者是区块链平台波场的创始人孙宇晨。

  2019年6月4日凌晨,孙宇晨发微博宣布,他以破纪录的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但之后由于多种原因,这顿午餐的约定至今还没有实现。

  值得关注的是,2019年12月27日, 2019-2020eBay数字贸易峰会上,eBay正式发布杭州品牌促进计划,旨在为20家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卖家塑造品牌形象,助力其品牌出海。

  据悉,eBay将为入选的20家企业提供专项扶持政策,而企业则需根据平台的需求确保产品品质和供应。其中,平台可提供的扶持政策包括:一对一绿色通道入驻方案、便捷的品牌备案审核、账号安全保护、站内广告资源、优先站外流量导引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