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汽车和乐车邦达成合作 共同布局轮胎业务

头部电商

2020年01月02日

  1月2日消息,据获悉,京东汽车和乐车邦已达成合作,双方将围绕轮胎业务以及汽车后市场“商品+服务”的创新模式展开探索,旨在提高车主的服务体验。

  具体而言,与乐车邦合作的4S店未来将接入京东平台,在京东自营商品中购买轮胎的用户可前往这些门店进行预约安装。不仅如此,未来乐车邦的用户也可以通过乐车邦APP或者小程序上购买京东轮胎,然后再预约到店安装。

  资料显示,乐车邦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2月的4S店新零售服务平台,主要业务包括:汽车售后服务电商平台、4S店托管业务以及4S店B2B零部件交易等。目前,该平台合作4S店近5300家,业务覆盖70个城市。

  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以及“互联网+”零售服务模式的的兴起,在电商平台选购轮胎等汽车配件也成为新的风潮。

  据《电商报》了解,目前京东汽车用品已和德国马牌、米其林、德国卡赫等5000多个品牌战略合作。另据京东此前不久对外公布的数据,该平台3年来的轮胎销量已突破1000万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