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微信支付与宝龙商业共同发布“智慧商圈3.0”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03日

  1月3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宝龙纽扣计划1周年暨微信支付智慧商圈3.0首发仪式今日在杭州举行。宝龙商业、微信支付、宝申科技将联动宝龙商业旗下30余家购物中心上线智慧商圈3.0最新功能“支付即积分”。

  据介绍,“支付即积分”能力将以插件形式面向商圈门店开放。消费者进入“宝龙悠悠”小程序成为会员并授权“支付即积分”功能后,可获取微信支付全场代金券,并且未来在商圈内使用微信支付时将实现自动积分。

  除了优化会员积分运营之外,智慧商圈3.0还将推出无感停车、微信支付分及人脸支付等服务,在提高消费者体验的同时为商圈整合资源提供助力。

  据了解,微信支付与宝龙商业在“智慧商圈1.0”解决方案时期就已展开合作,当时的合作内容主要涉及门店大数据,建立起门店顾客画像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